close
今年情人節 我總算可以跟呆宇好好一起度過了
以往也不是沒有機會度過 只是那時都是窮學生
可以見個面吃個路邊攤 也是很幸福的^^

今年因為呆宇的身分改變了 不再是學生
所以又多了很多的很機會可以到處嗑美食
所以真的很滿足 不管相聚的時間有多少
對我來說 都很足夠
堅定相信只要雙方友彼此
這樣天天都是情人節的

不過我今年挑的餐廳 是一個藝人(夏于喬)開的義式餐廳
價錢沒有很貴 2個人不到1500元 所以我決定今年就是它了
換一換感覺 平常也是會去餐廳吃飯
但是在情人節餐廳特辦的活動 今年還是第一次
因此特別的興奮
雖然呆宇也想吃更好的 不過總有一天會實現的 對吧!
我跟你要一起走遍各地 大談美食 所以要一起攜手走下去唷!

祝大家 有情人的朋友 可以有個浪漫的享受
沒情人的朋友 桃花運不斷

餐廳:22ND
電話:02-25230030
地址:台北市吉林路22巷5號
P.S 我今天打電話去預訂 老闆超親切的(應該是夏于喬他哥吧^q^)

餐廳詳情:http://www.wretch.cc/blog/kimi88111&article_id=4827332#postComme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