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北鼻麻的網誌 滿滿都記錄著北鼻快樂的時光
看的我好感動 雖然北鼻是黃金獵犬
但是北鼻麻真的把他當親兒子一樣
我想那也是因為北鼻很帥啦!!
<北鼻麻這是事實吧!!>
不過北鼻麻真的對乾兒子很好的
只要是對北鼻有幫助的事情
北鼻麻一定想盡辦法讓北鼻過好的生活<這時我終於體會母愛的偉大>
北鼻麻可以為了讓北鼻解悶 就會花很大筆的摳摳買零食給北鼻使用<真的不是普通的便宜>價錢講出來 傷感情^^
常常也會叫朋友常國外幫她買北鼻要用的東西 就只因為北鼻喜歡>Q<
疼小孩的舉動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
<讓我擔心以後他養自己的小孩 會寵過頭>--->養兒不孝 養豬拿灶(台)
不過 我真的很羨慕北鼻麻 有一個兒子可以疼 全心全意的愛他
這樣的感動 真的無法言語
雖然乾兒子已經有麻麻疼了 可是呢???將將
等我上台北 嘿嘿
我也要疼我的乾兒子了........因為那可是獨一無二的愛丫!!在北鼻麻身上得不到的喔!
PS 期待哪一天 我也有自己的狗兒子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cebeauty 的頭像
    joycebeauty

    Oo幸福沒有打烊oO

    joyc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