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距離都是我們需要面對的難題
不管高中 大學 現在都是如此
許多人會問我遠距離怎樣去維繫感情?


其實我很難解釋距離的問題
唯一可以解釋我想就是因為我的認定
我知道自己需要怎樣的伴侶
即使我會寂寞 我會難過
但我想都不是問題
---------------------------------------------------------------------
感情不是建立在互相慰藉 而是建立在我們的默契
有些人會說 對方不在我身邊 所以我就覺得少了一份情感
(只是講出這句話的人 當初是為了什麼理由與對方交往)
難道因為距離不能陪你 所以就沒有這樣的感情嗎?
這對我來說 我實在沒有辦法接受
更何況我們會隨時改變生活環境(讀書或工作)
永遠不知道自己的終點是哪一站?
如此一來感情不就隨著環境改變嗎??
這樣怎又可以得到平靜的幸福??
我想只能不斷的追逐所謂短暫的幸福吧!!愛更只有產生那一刻瞬間

畢竟愛情是兩個不同的個體 互相了解摩差 才能產生信任與互補
這與距離有什麼關聯?老實說 我很不能了解
在此刻我可以說很愛你很愛你
下一刻你在遠方(不能一起逛街擁抱)
所以我不愛你了!!!
那講白話一點 愛情只不過是一個慰藉心靈寂寞的工具
在這樣情形產生下的情感 該用什麼去維繫呢??(我更不懂了)

遠距離的戀愛 可以很長久也可以很短暫
只有在一念之差 就是你的愛是建立在哪裡
試為自己而活?還是雙方的差異?
不管是哪一種愛情考驗
都不要忘記了 你為自己活 更不是為了你另一半而活
你們的相聚 試因為兩個獨立個體的契合 缺一不可
沒有他(她)在身邊 妳還是要吃飯呀!!還是要睡覺壓!
遇到問題還是要解決呀!!有他(她)在身邊有更容易處理事情嗎?
所以距離對愛情來說 真的有這樣重要嗎??


所以 戀愛時 別忘記了 你是為誰而活
因此 遠距離 再也不是 一個重要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