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因為我睡過頭了 所以沒有辦法從台北回家
因此又厚臉皮的待了一天 剛好的 呆宇又放假一天(沒有說好唷!!)
剛好學長跟他調假 (讓我賺到一天) 爽
只是呢???真的沒有行程ㄟ 呆宇又要去局本部上課
只好可憐的我 自己乖乖在家囉!!
沒多久 門鈴響了 原來是郵差北北送北鼻麻的包裹
我就很開心的下樓幫他領取阿!!誰知道沒鎖匙的我 把自己關再外頭一個小時
幸好臉皮厚的我 去跟隔壁借電話- -真的很丟臉(他們有養黃金唷!!不過還是北鼻最帥)
不久呆宇真的趕回來的 真的很開心不能言語(ㄑ 他只是剛好要回家拿東西)
就這樣 我過了一個 很驚險的下午

晚上 我想說很久沒有吃貴族世家了 就給他跑去吃(ㄜ....不好吃)
沒事逛逛夜市 又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就去呆宇分隊隔壁釣蝦去了
3小時一個時段300元 結果很悲情的 我們才釣到8隻蝦 ----這下子真的想哭了
所以後來 他朋友買了一斤(才平息我想吃蝦子的慾念)
去分隊聊天(第一次進去 ㄟ害怕)跟呆宇學長們 聊到4點多 才回家
真的很累= =

ㄑㄑ 禎是平淡的一天 不過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