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認識妳 就知道妳和他的愛情路 也一路陪妳走過
但事實上呢??一次再一次的不被尊重
無論我告知妳什麼 妳會毫無保留的告訴他
這樣算什麼 有尊重我嗎??
因為是心疼我才會說 會讓妳知道事實
可是有時候 我常常會覺得 有這樣得情況發生
也是妳一手造成的 妳的彆扭 妳的任性
妳還是把自己的心關在房間裡 不出門
我知道妳很愛很愛他
但是這樣久了 妳該認清了吧!!
我知道妳放不下 任誰講都沒有用
同樣的 妳只愛聽妳喜歡的
同樣的 妳感受不到來自妳身邊的痛苦
同樣的 我也很煩了
同樣的 我不受到妳的重視
同樣的 妳和他的愛情問題 今後 我絕對不會插手

我曾經單純的以為 兩個女生聊的小秘密 可以這樣的埋在土裡
妳好像不在乎 眼裡只有他 所以再也沒有小秘密
我只不過天真的以為......那是我跟妳的聊天
就算我與他的交情很好 我的心還是向著妳
有機會就讓妳可以開心 但現在看來 我做的一切 好多餘好多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