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後一個暑假終於來了
面對的不是喜悅不是開心
沒有放暑假悠閒
看著身邊的朋友為了畢業是處奔波 實在很累
何況自己的目標在哪裡 都是一個未知數
而我 決定選擇繼續唸書
只是研究所這樣狹窄的門檻 我擠的進去嗎??
真是苦腦 為此我今年沒有暑假了

為什麼要唸研究所??
為了逃避工作??當然不是(我可是打工小天后)什麼辛苦的工作沒有做過ㄚ!!
為了愛慕虛榮??怎麼可能(我又不是瘋了)以後要自己環錢 嗚嗚
那是為了什麼??還不是為了我自己 呵呵
講好聽一點 現在的社會注重實力 (真的沒有錯啦!!)但另一方面也挺注重學歷的(我可不八股喔!!)
只是現實的環境竟是這樣
再我還沒有足夠的條件出社會 哪有勇氣面對呢??
就算一個月只有微薄的薪水我也不在意 我在意的試我可以發揮多少才能
(算比較刻苦的念頭吧!!)肯吃苦就可以出頭天^^
雖然我沒有很大的野心 只求可以溫飽有週休2日 可以讓我有多餘的錢滿足我的欲望(吃吃喝喝)
當然為此我應當要努力一點囉!讓我可以過我想要的生活
因此 我想要繼續唸的原因 只有一個------------------就是我想要過自己的夢想的生活(可不是為了當主管喔) 嘿嘿

更何況 我想這輩子 就算有機會當上司 我也部會答應吧!!這樣我的時間會變少ㄟ 我會受不了 呵呵
而且我依定部適合 野心不大的人 只會讓公司賺不多吧!!(可不要以為我不努力工作喔)
我會努力工作 只是我希望可以把休息跟工作分的很清楚 畢竟錢再多 我也是會捐出去吧!!
(一直想認養世界展望會的小孩)不然就是給家人花 因為我夠用就好呀!!(還是會留一些老本的)

總之 最後一個暑假終於來了
我也許很混 很懶
但是我知道這是我一個重要的暑假 也是一個開始
我不會讓他從我手中流失的^^
要考研究所的朋友們 一起努力喔!!
雖然不知道你們考研究所的原因 布過多一個砥礪總是好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