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補習 禎是夢魘呀!!
每天都需要上課 讓我好想尖叫喔!!
可以撐下去嗎???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必須努力 努力達到
以往的失敗 都無法再潦倒我了
我的學業並沒有人家的順利
一直是坎坎坷坷的
有人看了我的面相說
我20幾歲前的路途很辛苦 要30歲以後才開始有很好的發展
我聽了 覺得也好啦!!!至少我下半輩子 很輕鬆
只是我管不到那時候 我希望現在 可以實現我自己的目標
讓我更有勇氣的創造未來
因此 現在暑假剛開始
我每天都要上課 只有一天是可以輕鬆的休息一下
唉唉 這真是一個辛苦的代價阿!!
加油加油!!!
我不會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