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開始養寵物的時候是高中
朋友的小老鼠生了寶寶(不是白老鼠)
-----------------------------------------------------------------
之後大學自己在外頭住
跟朋友要了一隻小兔子 也把它當成兒子在養
說真的有他的陪伴真的很開心
你心情不好時 你可以跟他說說話
她也許聽不懂 但是卻可以陪在身邊(當我無助時)
晚上太晚回家你也不寂寞 因為你知道家裡有個人在等你(我把它當人)

生活的重心 幾乎都是他
他悶悶的 你擔心
她開開心心 你也開心
出去玩的時候也都想到他 在家寂寞嗎?
去到寵物店 總是開心的替他挑選零食(只為了讓她高興)
就算花在多錢也值得 真的就是當成自己的心肝寶貝在對待^^

也許他會任性 耍脾氣 但是就是覺得可愛
誰叫他是寶貝兒子 真的都要替他想
這樣的感覺就好像你為一個人付出 不求回報
所以就讓我想到 當你愛一個人時 你的所作所為是沒有道理的
更沒有理由你為什麼疼她 愛她 我想這跟養寵物是一樣的吧!!(同等對待)
忍不住對他好 忍不住親親他 一切都是這樣的自然^^
想必有養過寵物的都可以體會這樣的心情吧!!
ps 小兔謝謝你陪我度過的日子 我很想你 現在也是

--------------------------------------------------------------------------------
所以在我還沒找到一隻寵物之前
我認養的黃bady 可愛的寶貝^^
乾媽要疼你唷!!可是聽說你越來越肥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