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人的印象 我好像隨時都很幸福一樣
沒有什麼煩惱 也沒有什麼憂愁一樣
但是這根本是假的
我是個多愁善感的人 什麼事情都容易感動的
或許是雙子座的個性吧!!
把許多事情都大而化之了
明明很重要的事情 也可以看的很輕鬆
讓人家覺得我在很遊戲人間 一點也不在乎 任何事情
但事實根本不是這樣 每一件事情 我都可以記的很清楚的 因為我在乎
但卻不一定要掛在嘴邊咩!!好假象
只是希望把事情看簡單一點 步要有很多煩惱(簡直是沒大腦)
每次好像什麼問題都可以自己解決 都不用人家的幫忙
唉唉 我也常常無助壓!!!可能是太愛面子了 所以都裝的很堅強 呵呵











步想太虛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