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跟妳吵架了 無非是為了妳的成績
如果不愛妳 怎又會關心妳
如果討厭妳 怎又會擔心妳
或許我是個很雞婆的姐姐 令人討厭的姐姐
生氣的時候 講出來的話往往都是最傷人的
布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妳變的叛逆了 布再室我內心最可愛的妹妹
步知道妳在外頭受到了多少的委屈 卻都不願回家傾訴
罵了妳 看妳哭 我的心頭就像血再滴一樣
爸爸不在身邊 我的壓力有多大妳懂嗎??
我當然不願意看妳走錯路 我會很自責
家裡的事情必然不需要妳來承擔 所以妳不知道
媽媽跟我還有你哥 都是很愛妳的 妳又懂嗎?

在外頭誰都不支持妳的時候 家人是最支持妳的 這個妳懂嗎??
妳只是讓自己逃避 怨恨 什麼時候開始你才會仔細看看我們的愛
也許吵架讓妳越來越恨我 但是我不後悔 因為我不希望妳出了錯
只因為我愛妳 妳是我親愛的妹妹

別忘了 我們永遠都是一家人
在艱苦 我們都部會遺棄妳
期望妳快樂
姐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