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犯一個錯,就是雞婆。
往往一個簡單的關心,都讓人覺得是(念)。
我想法只是很單純,只是想把自己懂、了解的分享給對方,
並沒有輕視對方的意思。
也許,所分享的對方都懂,但我只是純粹的關心,

其實,不管人家怎樣想我,我並不是無所謂,
我只是想把自己可以給的,奉獻出一點點,
遠方的朋友,不能常見面聊天,
需要幫忙,我也只能講講話,
但是好像都搞砸了,善意的關懷變成一種累贅。
︿︿

我有話直說,想關心就關心,不想隱藏。
囉唆就囉唆吧!!
愛念就愛念吧!!
因為我就是在乎,所以我雞婆。
只想簡單表達我的關心。

真是苦了身邊的朋友,
如果關心變成累贅,我想用意都被扭曲了。
或許,我該試著沉默是金。
不過,我做不到。哈哈!!這個錯,我應該改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