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倒楣,不知道是晚餐沒吃,還是喝了豆漿。。
原本好好的跟著同學在聊天,上上網。。。
結果,搞不清楚是哪裡痛。。。
只知道痛到要哭了,從來沒有這樣痛,
但是又很晚了,想看醫生都很難,雖然真的很想去看醫生啦!
不過,經過掙扎(因為我超怕死的:D)。
畢竟小小的病痛都很容易帶來危機,所以就趕快求救同學。。。
真的很感動,這樣晚了(大約11點)依然願意陪我去看醫生(還來我家載我)

去醫院掛急診,我很沒建設性只說很痛,肚臍上方很痛,也沒上吐下瀉,
因此醫生跟護理師都判定是急性胃炎,希望我打針,詢問我要不要待在醫院觀察一下,
當然要阿!!因為我擔心自己的身體又膽小怕死!!
不過還好,打了一個很酸又痛的針,確實好了很多。。

打電話回家,告訴我媽,胃痛在醫院,
真的差點哭出來,原來我真的還是小孩子,不過是小事情,也可以哭:D
總之,護士小姐很溫柔,我也好了很多!!

我認為,怕死的人,應該會比較健康吧!
膽小就像我一樣,一點點小事情也可以擔心。。。
畢竟健康比較重要啦!!
自從身邊失去2個重要的人,我在也不敢忽略小病痛了!!
希望大家也要好好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