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長跟老婆出車禍的事情,已經傳遍大街小巷了。
我認識他們,卻沒有見過他們,更沒有去了解過他們的事情。
不過,唯一知道的就是他們形影不離的身影,
尤其是從小到大在一起長大,一起經歷許多人生、一起體會喜怒哀樂。
這樣的情感讓我很感動。

也許我跟他從小就認識,我們也一起經歷人生過程,
現在依然在進行,我也很幸運遇到他。
看到胡市長夫妻,發生這樣大的浩劫,
更讓我有許多的感觸,
這世上我能遇到的人不多,可以把握住的又有哪些人,
看著每一個階段的朋友,一個個的各自紛飛...
這一切都是如此的短暫,
更何況有一個人可以陪你一起走過人生的一大半。
這樣的伴侶,是多麼得來不易。

我跟他也是從人生旅途走到現在,一起參與對方一半的歲月。
往後我也希望可以跟他繼續前往我們的未來。
我也更珍惜現在。

因此,我衷心祈禱,希望胡市長夫婦可以一起在攜手度過這次難關。
並告訴我自己,也要把握住當下的幸福。

邵曉玲加油!!胡市長在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