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連續假期,我跑去了台北找呆宇。
跟著北鼻麻帶著北鼻一起爬爬走。。

去了汐止愛狗的游泳池、吃了有名的鹹粥、晚上到基隆廟口,
很滿足的一天壓!!
如果可以,往後的每一個假日我都要把行程排滿滿的,
因為我想珍惜每一個日子,把我身邊的人寫下我的每一天。
我們可以相遇,都是得來不易的緣份,在千千萬萬的人口裡,
我只遇見你們,這種感覺很特殊,
所以我更要珍惜不想放棄任何一個機會。

自在的生活,一直是我嚮往的,我不要求名利,
只希望我可以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看似簡單的願望,卻不容易得到,
但是只要我們都保持不計較、時常關心他人,
我想幸福的生活,往往都在我們身邊!!

其實,我真的很幸運,遇到對的人。
或許曾經迷惘過、糊塗過,
但我依然很幸福,只想把握現在,
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樣幸福唷!!




北鼻看癡癡等他麻麻,看車窗外一副苦瓜臉的樣子。



北鼻麻跟北鼻(感情很好的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