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大家都已經在工作了 我就湧起想工作的欲望
詠歆 佩庭 歐寶 家如 姿驊 宇 宣合 美慧....等
都已經找到自己的工作 也努力的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而我還沒畢業 對未來我有好多好多的嚮往
雖然我想考研究所 但是對於我的未來還是很迷惘
提不起勁來書本來看 我知道這樣很危險 嗚嗚
畢竟是自己選擇繼續唸書的路
拔拔說 畢業後他不會再支付我任何的費用 >Q<
意思就要我自己想辦法 我拔拔總是這樣無情的打擊我(真可悲)
呆呆宇這時候你就要幫我付學費唷!!要投資我喔!!以後我們才會有好生活 對吧!!
我也會加油的

想起來 我的生活其實也挺優渥的 雖然沒有大富大貴
但是要什麼也是有什麼的 因為我有個疼我麻麻跟呆呆(金主)
所以我要努力 加油 考上好學校 步要讓他們失望
雖然拔拔不希望我往上念 但是如果我上了好學校 他一定會很開心的
希望我的腦袋 可以靜下來 讓我好好規劃自己的進度
每次想法很快 我的動作又跟不上 好類ㄚ~~~~~
加油再加油...........勉勵自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