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南寂寞的日子 雖然很長 嗚嗚
但是最近很多人來陪我 也讓我慢慢拿出適應力超強的特性
誰叫我是雙雙勒^^
幾天下來 行程真的是滿滿的
害我差點忘記我是來唸書的 而不是度假= =
7月份開始 心情真像洗三溫暖 忽冷忽熱的
現在總算平穩一點了

老姊在大陸蘇州工作 日子過的真好
有司機接送 又有50坪大的公寓可以住
都是公司配送給他的 所以她叫我趕快去找她玩
什麼都不用花錢 機票錢也不用花很多
爸爸公司也有配送機票給家屬
看起來真是一個很好的機會ㄟ
趕快存錢寒假去大陸玩

現在好像台灣的工作越來越少ㄟ
老姐竟然叫我去大陸工作
可是我家人還有我的寶貝怎麼辦
這些我都還不敢想 等畢業再說吧!!

我休息將近3個月 胖了不少
現在也是我要減肥的時候囉!!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