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家中的老大 從小就沒有親哥哥疼愛
但在我的記憶裡 有一位總是對我很好的哥哥
只要有事情 我總是第一個打電話向你求救
直到今天 我再也沒有機會打電話給你了
因為你已經不再了
我無法相信 如此短暫的時候(從你住院開始 步到一個月)
你要我如何釋懷 最疼我的哥哥 已經不能再疼我了
小時候 我只要哭了 你就會安慰我 買糖果給我吃
我頭髮被姑姑弄醜了 你也會抱著我 說 我很漂亮

我知道你的個性很倔 再難過痛苦的時候 一定沒有表現出來
雖然你常常把什麼事情都看的很不在乎 但是我知道你只是沒有說出來
之前我離家出走 你知道的時候 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我帶回家裡
就算我已經在我同學很安定了
載你家的時候 你常常會擔心我不開心
所以會藉故帶嫂嫂出去玩 其實我曉得 你要讓我高興
在我的心裡面 你永遠是我最好的哥哥
因為你對我的疼愛 遠遠超過物質的享受

還記得嗎??手機剛流行的時候 我爸不讓我辦
你也二話不說帶我去挑 有只你才會這樣的疼我
還記得嗎??當我要搬家的時候 也是你來幫我的
從遠地方開到學校來載我
以前一起去百貨公司的日子 也只能回憶在心中
以前一起烤肉的日子 也只能懷念
你這遠行 會讓多少人痛哭失聲
你這遠行 會讓多少人心如刀刻

是什麼樣的病痛讓你如此的難受
是什麼樣的病痛讓你忍心的離去
是什麼樣的病痛讓我失去了哥哥

哥:
不管你在哪裡也好,記得要好好過喔!!
我會好好照顧你的兒女和嫂嫂
記住 如果你投胎 要找一個好人家
這輩子 你都還沒享受到 就離去
所以 下輩子 要對自己好一點 知道嗎??
----------------------------------------------------------------------------
一切來的太突然 連最後一面也見不到
只知道最後一次看到你 你精神還很好
就這樣 你永遠活在我心中 -----------我親愛的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