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並不好睡 從知道哥因為病過世了
我就一直不敢相信 原本看起來好好的人
短短的幾天 就已撒手人間
這叫我如何接受
只知道是由肝病引起的病症 還有令人害怕的敗血症
這些都是讓人聞之色變的病魔
人生無常 這一刻我真的強烈的感受到
如果這一切來得及 我就不會失去親愛的家人
這件事情 我讓又使我產生不得不去注意自己的健康
往往身體會發出警告 這時候真的不能拖延就醫
不然真的一發不可收拾
我哥就是拖太久 導致後來無法治療 只能放棄急救
就算是小小的病痛 也不能忽視
年輕不代表就是健康 看了很多報導
也是很多英年早逝的人 我哥就是其中一個
因此我更呼籲 我的朋友們
如果你有看到我這篇文章
請記得 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
及早發現 真的一切都有機會
生命的重要 不是在當下可以體會的
而是對自己要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