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年長的人可以理直氣壯的罵人
不管事情的對錯 只要他覺得是對的就可以不分青紅皂白
可是只要年少的人講出自己的想法就是不孝順
那孝順的定義是什麼??
每次出門都會擔心妳的安危 會買東西回來讓你開心
這樣都不是孝順嗎??陪你上醫院看病 也不是孝順嗎??
並不覺得那是我要做的義務 只覺得因為你是我的長輩 我想陪妳
我知道很多人會依老賣老 個性像的小孩子一樣
但是往往講出來的話就是會讓人很傻眼 簡直是無理取鬧
我回嘴就是我不孝順嗎??
百樣的孝行 比不上一天的回嘴
只要一天做不好 以前所有的孝行都是一場空
就要背負不孝子的罪名
上天怎會如此的不公平
我承認我很衝動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孝順的定義是什麼??
不跟你計較 可以 但是千萬不要讓我覺得你自在找麻煩
因為你年長 就可以為所欲為嗎??
請你告訴我 不孝的定義是什麼??回嘴嗎??
只要不順妳 就是不孝順嗎??
那對不起我脾氣也很硬 只要對的我都會順妳
但是不合理的 很抱歉我還是會抗議
不要以為你講話不會傷人 不要以為只有你是對的
我討厭這樣 難道老了 就會這樣無理取鬧嗎??那我希望永遠都不要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