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像水滴一點一點的流失了
我的夢想在哪裡呢??
友人:你規劃了嗎?
我:有阿
友人:那是什麼規劃?(講了又怎樣)
我:目前的規劃就是考上研究所
友人:那根本就沒有目標(我想殺人)
我:怎麼會沒有目標,眼前的目標就是上研究所,接下來我才能依照我的計畫進行阿!!
友人:那真的你一點想法都沒有(我無言)
我:我眼前都的沒有實現,哪有以後的規劃阿
......開始吵架(略)

那是什麼樣的鳥道理..現在的人都有自己的夢想 但是實際去做了確是少之又少
而我只不過希望自己腳踏實地的進行 怎可以說沒有規劃呢??
往往都只會空想 講出規劃的人就是有成就嗎??就可以成功嗎???屁屁屁
沒有實際去執行 想什麼講什麼都是一個字...屁

說我不懂也好 強辯也好 愛面子也好
就是這樣 一個只想實際去做的我 沒有身體力行一切都是虛無

不講人生規劃的人---------不一定就沒有未來可言(因為面對現實的挑戰,時代在變不能保證你現在要的就是你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