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我認識了你 當時我們只是兩小無猜
而我卻很討厭你 因為你只是一個臭男生

-----------------------------------------------------------------------
1999 5月27日
你卻成為我生命中 最重要的人之一
感情卻是這樣的奇妙 把我們相連在一起
無論之中我們經歷過怎樣的風風雨雨

-------------------------------------------------------直到
2006的今天
我們依然相繫在一起
雖然我們分分合合2次
也因為這樣我們更認定了彼此
有誰更適合當我的另一半
有誰了解我的任性
有誰會包容我的脾氣
我想只有你-----------我的愛

陪走過幾乎目前我年齡的一半歲月的你
這樣的感情確實是不容易
還有大半的人生需要我們的相輔相成
期望著在未來我們可以一起攜手渡過今生
而今而後 我的一路上 依然有你的相陪 對吧!!

----------------------------------------------------------------------------
親愛的 我不再無助 只因為這世界有你
接下來的日子
我不能保證部會無理取鬧
我不能保證部會任性無為
但我可以保證我會越來越愛你
愛 建立在我們的信任 我們的默契
經過這些年的挫折 我們更成長了
也謝謝你可以包容我的對你的傷害
因為你 我更為成長
因為我 你更加成熟
這一切 都是因為我們的感情不分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