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那時候認識妳時 得知妳和我是同一天生日
雖然不同年份 但感覺卻如此的親切 而妳又是這樣的美麗大方
(嚴然是現在當紅的林志玲)妳一定不相信 妳跟她是如此的相像
讓我好希望可以永遠一起分享我們的喜悲
可是妳卻在去年讓我失去了這樣的期待
在妳最難過的時候 妳選擇了離開人間
妳能知道我當時痛不渝生的感受嗎??妳永遠不會知道
我很想妳 想妳的善良 想妳的體貼
知道妳也許在生活中遇到妳無法度過的時光
我就很心疼 也替妳感到惋惜 妳一定不知道有這樣多人在愛妳
假使妳知道 妳會後悔離開人世嗎??
世間也許冷漠 但也是有溫暖的地方呀!!
常氣妳帶走我的希望 帶走我的夢想
但還是很想念妳 也期望再見妳一面(即使知道不可能)
每年5月26日是我唯一可以再跟妳一起渡過的日子
我永遠沒有忘記 我自己對妳說過的承諾(有來生我們在一起當姐妹)
好希望妳可以活過來 這樣的希望卻只能在我心中不斷的幻想

即使我會很忙碌 但是在每年的今天 我一定不會忘記妳我的唯一紀念
祝妳再另一個世界依然的美麗開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