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有太多事情不能坦白說出自己的內心感受
為了只是不傷害對方 有時常自我掙扎
這樣的感受真的很痛苦
說了不見得是一件好事 不說又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為什麼就是會有這樣的矛盾呢??許多人都不想聽真話
畢竟真相的背後往往令人心酸
今天我講了一件對我往後可能會有影響的事情
不知道會面臨怎樣的答案 只是我知道我再有沒有任何的秘密
自己也很開心 但是內心的擔憂怕會成真
只希望不管結局是好是壞 對我來說要是一個重新的開始
即時我會失去我很重要的x x 甚至比我自己來重要的xx


坦白到底是好是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