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妳幫我改設計無名----我真的部會咩!!
認識你不算久也不算短
只是卻也沒機會跟妳相處 只是你真的是個單純的女孩(難怪被騙)
雖然每次都想叫你愛情笨蛋甚至豬頭
但是想想就覺得那也是你可愛的一面呀!!
只是世界這樣大 還必單戀一支草呢?對吧 !!

愛情就是這樣 你幸福我真的會祝福
妳開心我不一定會開心啦!!(又不是我戀愛><)
只是認識你幾年了 妳真的是一個很妙的人
MSN可以講的很開心 當面就不行= = (欠扁)
也許我每次都會故意講出你的痛 真的很對不起妳
(但我真的是故意的^q^)要你清醒 我想你知道吧!!

我當然希望看你的戀情開結果 也希望有這樣的一天唷!!
(害怕的話就先上車阿在補票啦!!)我不會介意的 (因為不是我)
我知道我不能當你這輩子最要好的朋友(又不是企鵝><)
但不要忘記 我一定是你最忠實的支持者
緣分很特別 原本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但就是這樣互相拉扯了呵呵
恭喜你也要畢業囉!! 妳有沒有看到 就是你的心啦!!!(沒看到就是你沒良心)

PS 哲宇跟我有送你畢業禮物------>雖然沒有很好啦!!
謝謝你幫我改網頁唷!!一定還會有下次的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