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接到問我何時可以上班的通知~冏”
我真的很緊張ㄟ~現在還沒有確定報到時間。
雖然我也跟學校溝通了~
看似都很順利。但是我不敢大意~

整個找工作的過程~我的心情真的很像洗三溫暖
原以為找不到工作我一定會去大陸幫我姊姊。
這也是我給自己的規劃,
卻沒想要突然的面試、臨時的通知,現在就等正確的時間~(畢竟還沒拿到工作都不算數)

在做履歷的過程中,我費了很大的心思製作。
作成一本小冊子,感覺很像書。
雖然大家會認為我很費工夫又浪費錢。
可是我覺得這是我的決心與心意。
找工作真的要靠機運,
當初準備時也希望自己得失心不要太重。
這樣會很難過的。
(緣份很重要)

我不是最優秀的,但是我拿出我的誠意與用心。
今年我有很多朋友也要畢業了,
不曉得大家找個如何,但我相信用心很重要。
都不要想得失,也不要想付出一定有回報。
這樣會好過一點。

多收集資料讓自己對的工作態度有一個界點。
出社會與學校生活不同,這個大家都知道壓!
但是做又是一回事了。

打工多寡也不算什麼,我自己是覺得除了態度還是態度。
因為不管工作如何,我們還是要為五斗米折腰。
不像在學校做事情沒拿錢,我不想做就可以擺放不管。
工作後,責任心也是重要一個環節。
我希望真的可以拿到工作,我也要時時警惕自己。

現在,還是交給命運之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