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試失敗~
我果然沒有這樣的好運~冏
不過,我早就有準備了,去大陸打工~
可能我有計畫不用像大家一樣擔心找工作。
只是回到台灣還是要面對失業的窘境~

這一去就是將近半年~
不知道能不能得到一些海外經驗。
但是大陸工資真的少的可憐,
我去也是一個廉價的勞工而已。
對我未來有什麼幫助我也無法預測。

不過,還是要祝福找工作的朋友們,
你們都會比我更幸運的,
加油唷!

只是在工作的過渡期難免會失落,覺得薪水又少事情又多~
這時候也只能砥礪自己了,
想想大陸的工時,一小時可能只有10幾塊台幣。
但是人家能力也沒有我們差壓~
這一切都是環境造成的。
離題~就是大家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