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在往台北路上,突然接到面試電話。囧"
詢問我何時可以面試,又體貼問因為我在南部,是否方便?
我當然方便囉~因為我人往台北的路上~

只是我壓根沒有想到會有回覆。
履歷寄了將近2個星期了,我都不報希望。

誰知道事情就是這樣突然~
沒有準備沒有衣服沒有鞋子~地點再哪都不知道@@
但是很幸運~公司地址朋友幫我查~也距離很近
衣服也可以借到。
交通工具也沒有問題~
所以就當一個經驗囉!得失心也不會太重~

面試過程很愉快~沒有什麼壓力。
公司也是很正規,面試者也很客氣。
我也不知道自己應對是否令他滿意,
但是我盡力囉!

不過,重點還是詢問我上班時間~
囧"我七月底才能畢業耶!
他希望我跟學校溝通~下星期等我答案!
畢竟,我只是掃地~又不是重要課程。

但是,面試往往都不不定數!
來來往往面試人或多或少~
我不一定是最好的。

所以,我覺得第一次面試經驗算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