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這裡

經過生日,我已經23歲了。冏"
今年我要感謝誰呢?
我想最需要感謝的是佳純吧!如果沒有他就沒有我的履歷。
感謝他不辭辛勞願意幫助我。
再來是白如玲老師~謝謝他給我許多建議與方式,讓我可以順利完成履歷。
還有我姨婆~給我住好的套房讓我不用擔心沒地方住。
去年是我的低潮期~>///<但我還是很幸運,總會遇到貴人!
我最要感謝的是待在我身邊的朋友。
謝謝你們。
當然還有我親愛的家人,不管遇到什麼事情你們總是支持我。
還有最愛我的哲宇~謝謝你~

未來,我的感謝狀會不停的持續下去。
我也期待自己要懂得感謝。
做一個飲水思源的人~這樣才對的起國小老師!

懂得付出,我才可以得到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