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我跟我媽感情最好。
不管什麼事情,總是有他的支持。
雖然在我心理,我媽真的很單純、固執。
可是,我遇到難題他也總是二話不說的幫忙。

只是,我跟我爸感情就沒有這樣好囉!
小時候,他總是很兇,莫名其妙的凶悍。
可以因為我作業沒有寫完,打的我唉唉叫,
可以因為我去同學家吃飯,打的我唉唉叫,
所以我與他的距離越來越遠,
我甚至不曉得我要如何跟他溝通,
後來,我想到我可以寫信給他,告訴他的我的想法,
可是,他一樣沒有回應我。
常常我以為他真的不愛我了。
也可以為了這樣哭哭哭...

長大了,也許自己的想法也成熟了。
我嘗試站在他的立場,替他想。
也許他教育我的方式,嚴苛了一點。
不過總是為我好,
不知道是否他年紀也逐漸大了,
慢慢可以接受新的想法,
也開始可以傾聽我內心的感受。
我生在一個封閉的家庭,尤其是我奶奶的管教。
讓我吃不消。

而我又是老大,我一直期待有人可以跟我說話,
聽我說也好,
這個人就是我媽。
我常說,我沒有變壞都是因為我媽對我的愛。>///<
不過也是自己愛面子啦!
離題了.....

因為我的家庭因素,我和我爸的溝通方式到現在依然是寫信。
很冏吧!人家都是可以面對面的溝通...我卻要寫信!!
還是寫電子郵件呢!
這時候我不得不佩服我老爸~
他是軍人出生,那個年代也沒有錢買電腦。
他現在卻可以用電子信箱,除了這些還有用手機發簡訊呢~
我與我爸的感情,真的很奇怪。
以前我恨他到極點,
現在我愛他到極點。哈哈
畢竟,在怎樣都是我爸!
只是,我期待有一天我們可以面對面談心~

現在,
他只會問我,你要畢業了~怎麼辦?
我也只會說,繼續讓你養~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