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潮即將接近。
對於找工作,我一直很擔心卻又樂觀。
怕自己找不到工作。
可是又會安慰自己不要放棄,總會有機會的。

只是,心中的不安越來越大,
慢慢發現,社會是現實的。
沒有好的學歷,人家可能連看都不想看。
就算你的經歷好又如何,他還沒看到就先把妳刷掉了。

或許,妳念不好的學校,妳就必須要有自知。
你的競爭力就輸掉了,起跑點就輸了。
就算你能力好遇不到給你機會的人,你一樣無法表現。
或許,真的是以往學校差的人,表現都不好吧!
才會讓這些企業公司對我們有成見。
我真的後悔了,要好好唸書才對。
不要被老師騙了,說沒關係。
現在都靠實力。有實力別怕沒機會,醒醒吧!別傻了

我看,等到大家都選完了,才輪的到我吧!
難道真的要聽我姐的建議,去大陸找他。
聽起來不錯啦~可是可是這樣我就要跟阿六一起工作ㄟ~
雖然他們沒有想像中的差勁,

但是,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待在台灣壓~
可以跟大家一起奮鬥是多麼美好的事情。
即時我會被壓榨薪水。(非心理的話)
總之,找工作還要看緣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