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買了相機....︿o︿,真是高興!
我校想很久的相機...親愛的老媽終於買給我了!!
雖然勒..用我的教育基金買的!!@@

不過,真好..這個願望我想了快一年了吧!!

試拍的感覺很棒喔!現在買也不會很貴..又送記憶卡..
覺得很划算.拍起來的畫質也很棒..有700萬畫素。
操作也很容易,對我這個科技阿呆來說。

我是買黑色的!雖然心中很想要粉紅色....
但是,沒差了!!耐看就好...
改天在幫他貼水晶︿︿。一樣很好看...

以後我都可以帶著它,到處走走囉!!
開心!!

終於可以讓我的無名,增加色彩了!!

第一步....我要把我高齡的阿麼...秀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