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回到家裏跟我親愛的妹妹,大吵一架
超的很兇很兇,由使以來最兇的一次吧!!
還大打出手,同時他也轟了我一巴掌,
我簡直不敢相信,我親愛的妹妹,竟然給我一巴掌。。。

何時,整個親情都碎裂了,不知道眼前的這位小姐,是不是我最愛的家人,
生氣之餘,我更是難過,
我想擁有一般人正常的姊妹生活,都不行嗎?
我只想好好疼疼他,買東西給他開心,
無奈,怎麼作都不行吧!!
當下,好想跟他斷絕姊妹情。
我卻作不到,因為我與他的血緣不會斷,

不管怎樣發生,就讓他淡然的結束。
過了幾天,我沒生氣了,卻也放不下。
她是否狠心不要我這個姊姊。。。
其實,很怕很怕,
她說過,這世界上沒有什麼她可以好在乎的。
不曉得,她是否成熟了,抑是心智尚未成熟。。
我都不想去想,
只想擁有在一起度過家庭的時光。。。
所有的一切,我可以包容忘記。
等她變回原來我的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