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ptt上當主購人
當大家都踴躍的要一起購買,感覺真的很好。

我自己真的很想吃泡菜,所以就硬著頭皮,開了版當主購版。
原本以為會寥寥無幾,結果沒有多久,目標就達到了,真開心。
雖然是自己想吃,但是可以幫忙別人省下麻煩與時間,自己也覺得有日行一善到,哈哈。
應該沒有人像我這樣閒吧!!
不過我覺得,畢竟自己想要吃,又可以分享,減少運費的負擔,何樂不為?
平常自己也有上網買東西的習慣,多這一點點時間,差不到哪裡去吧!!

所以,我愛上了這樣的感覺。
喜歡吃泡菜了人,不訪去看看。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