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呆宇放假,所以有機會跟北鼻拔、北鼻麻一起吃飯

聊天聊到未來,一切想的很好,很美的夢。
北鼻拔是醫學系,我看好他將來要當院長的,真的。
所以我跟北鼻麻說現在開始要投資,先找塊地買下來蓋醫院,等北鼻拔學成後,當醫生。
而呆宇是消防隊,又可以當北鼻拔的特約醫院,而北鼻麻就是開福利社當店長囉!!
兼開醫院寵物寄養中心好了,讓北鼻不寂寞,也可以完成北鼻拔的夢想,吃遍7-11的零食,呵呵!
剛好北鼻姨又是護士,又可以當護理長,而我可以發揮興趣當醫院的規劃部門。。有這個部門嗎??
不過呢??醫院的頂樓就是要蓋我們的住家,要有跟北鼻一起的游泳池,要有直達電梯...畢竟是醫院頂樓。

這樣的夢。。。很美很美,不過我想一定可以實現的,可以一定...可以。
呆宇也可以當上消防署長,哈哈。

不過是個夢嗎。別笑我傻人在做夢....因為我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