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不過回家幾天 為了省下寄車費一天30元
就大膽的把機車停在我認為不被拖吊的成大外圍人行道(後火車站)

結果 原本心情就很不爽 回到台南 卻找不到我的小車車
心裡真的急透了 此時多希望 車子是被偷走的(事實證明 是被拖吊的)
後來請哈利 帶我去找拖吊場 好樣的 這個傢伙是台南人 卻不知台南路
一路把我帶去永康警察局(心中無限的髒話)
還好警察伯伯 很好心 幫我找到我的車車 (果然被拖吊了)

因此 又從永康繞回到台南市區 整個我無言了

ok 被罰了500元(200+一天50元)我延遲了6天領車(真是有夠貴的)
如果我乖乖的寄車 也不過200元左右 整個情緒飆到最高點
更慘的是 還有紅單寄到家裡600元 (嘴巴差點閉不起來 瘋狂罵)

人生的第一次罰單 敗在台南市

很好 我記住了 以後停車不要貪小便宜 肯定沒好事

ps 還是謝謝你 哈利 我終於讓你認識台南的一小部份(拖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