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得知一位同學 很幸福很幸福
她要結婚了 對象是一個很愛她的男友

雖然有一段時間已經沒有聯絡了
在學校也不是感情最好的 但知道她的結婚的消息
我有小小的嚇到 心中難免會想
她哪來這樣強大的勇氣 選擇了這條路(就算很幸福)
老實說我很佩服她 如果是我 我想會無法下這樣的決定吧!!

女人到了一個年紀 總會嚮往擁有一個美好的歸屬
但能不能到達愛情終點站 卻是一個極大的冒險與考驗
畢竟那個人也許是陪你到終老的的伴侶 每天要一起相處的人

因此得知同學要結婚了 不禁想起 那天何時會在我身上發生
現在都是玩笑的兒戲 如果有這樣的一天 我會如何決定
幸福一直都在 要如何維繫 又是婚後一個難題

總之 祝福她 幸福美滿
每一位要結婚的女人 都希望可以擁有最多的祝福
即使不常聯絡 依然要給她祝福 因為這是我唯一可以給她的禮物
真誠的祝福 只因為我跟她都身為女人

愛情走到一個結束時 即便邁向另一個開始 婚姻
婚姻走到一個盡頭時 即便前往另一個階段 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