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情人節那天 真的去吃了到現在才寫感想 是因為我真的覺得提不起勁 寫用餐的心得因為感覺真的很普通 
普通到一個極限 如果說85分是五星級 那我只能說22nd只有3星級60分吧!!(因為有可愛的服務人員^^) 
除了氣氛不說 餐點情人節那天應該只能點情人節套餐吧!!1499元2人份從開胃菜來說 剛開始先上濃湯 60分 普通不過了(比洋蔥差) 再來是 開胃菜凱隡沙拉 沒有選擇就算了 卻只有一盤(要情人一人一半嘛??感情才不會散) 60分(西堤比較好)
還有磨菇 55分 其實沒有什麼味道(所以呆宇都不吃 給我嗑光了) 
炒義大利麵 60分也只有一盤 很油很油 失望了(師大的瑪利亞廚房比較好) 
再來是主餐  我點菲力牛排  裝飾真的挺可愛的  味道卻soso 不夠味也不夠嫩 
呆宇點 豬肋排 挺大塊的 肉質也不賴  也很嫩  這一道挺推薦的
但是主餐 整體上來說 只有65分吧!!
再說飲料部分  真的是超級無言的  我寧願花50元買50嵐或是歇腳亭 (這樣大家懂了吧!!)
我點玫瑰茶  天ㄚ 根本是紅茶+一個小小的玫瑰花苞  45分
呆宇點咖啡  急溶咖啡比較好喝ㄟ
接下來說 甜點   也是只有一盤3種口味  我們好像沒有吃完吧!!口感不會記得 很平常 55分
服務態度 可以說是75分囉!!因為算是周到  付帳的時候也會祝我們情人節快樂
還有幫我們拍照 利可拍那種 馬上拿到照片^^ 還有小禮物  巧克力跟雨衣  包裝挺精緻的

不過 總之 跟呆宇一起度過情人節算是很開心了
但是 我應該不會再去了吧!!

飲食是個人的主觀  不一定是對的   有得罪請體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