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一陣子 沒有離開家裡(在家都被伺候好好的)
突然因為要補習 又一個人隻身到台南
這幾天每到夜晚 我都極度的感覺到空虛 害怕
這對我來說 試很少見的事情
這次下來 幾乎算是重新適應
如果這時候有熟悉的朋友陪在我身邊 該有多好
以前我都被當成是一個很獨立的女生
現在卻變成極度依賴的女生
真的很不能調適自己的心情
面對一個人的房間 我有說不出的寂寞
回到家 一點家裡的溫暖
我也感受不到
誰來幫助我ㄚ!!
我真的很無助
以前不因為寂寞而哭泣
這次我想已經破例了 原來我還是一個愛哭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