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火車上看到一個上班族,大約30出頭吧!!
他坐在我旁邊..不到一回兒他就拿起英文檢定的書本再看(沒多久就睡著了=.=),
可是我知道他很想努力的去研讀(只是力不從心),過沒多久他又醒來了,這次拿著格林童話的英文版
(裡頭滿滿是他自己的翻譯的國字),但他又睡著了(我開始替他感到心疼),一個看起來悠閒的上班族
,連在搭火車也要如此的拼命(假日也不放過),應該是公司希望他的語文能力強一點吧!!
背後的心酸誰能體會壓~~~讓我不禁感到恐懼(如果不再好好學英文的話)

這個世界何時變的如此競爭,歲月也漸漸的讓我感受到壓力壓~~~喔...我的天ㄚ!!!
我不想在我30歲的時候,還拿著簡單的英文書啃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