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沒有幾天,已經開始懷念台灣的生活。
這邊雖然我不是擔心生活飲食。
可是我想念台灣的朋友,
可以一起打麻將、聊天

在這邊我還沒有開始工作,
也沒有認識幾個朋友,
有個只有我表姐,

這幾天蘇州天氣真的很熱,
溫度36-37
我根本不想出門去,
在這邊台灣的網頁也常常不能開 冏"
我想知道台灣的消息只能藉由電視了,

我開始注意工作的消息,
但是我覺得自己機會很渺茫,
畢竟我人不在台灣也無法面試吧!
更不知道有沒有人肯讓我面試,

我不敢說在這邊工作會很好,
因為你每天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餐廳都貴死人,又沒有台灣平價餐廳好吃。
路邊攤更不要說了,
看了一點胃口也沒有,

在這樣下去我就變窮鬼了,
不想太依賴表姐,
我只能祈禱出現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