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州真的是一個養老的地方。

我自認為空氣沒有台灣差,
太陽也沒有台灣炎熱。
就算有太陽也是有風。
不擔心悶。

晚上夜景也很美。
路邊的小湖、柳樹呈現不同的樣子。
感覺很適合情侶一起散步!
微微的風很涼、很舒服。

不過,大家都很早就休息了,
沒有台灣的夜生活。
商店也早早就關門。
晚上8.9點整條街沒有幾隻貓。

但是飲食我一樣不習慣。
台灣餐廳也沒有台灣本地好吃。
我真的想念台灣的美食了。

要說這裡不發達真的說不過去。
不管在交通上、商業上都非常的發達。
只是他們民營的企業沒有台灣來的有制度化。
大家講話都很大聲,你一定要比他們更大聲才會聽你說。

公共場所也沒有台灣乾淨,
但是不至於很髒亂就是。
總之,除了衛生環境這裡一切都好。
在蘇州可以很愜意,只是因為我有一個很厲害的表姊。
我只是搭上他的順風車。


表姐家客廳

有3間房間、一間書房、兩個衛浴。

有陽台

社區書報攤
社區街道

我住的社區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