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想,為甚麼我可以輕易原諒。
別人就不行。
或許是沒有勇氣去原諒吧!

什麼樣子的人會記恨一輩子甚至老死不相往來。
有什麼樣子的錯,讓人都帶著恨生活。
既不是殺人放火、也不是爭奪家產。

每一個人都會犯錯,可能是一句話、一個動作就會得罪。
但不是每個人可以容忍、看開。
雖然朋友不嫌多,但我更不想失去曾經擁有的朋友。
因為,沒有必要。

以前,真的有人讓我很生氣或是失望。
甚至害我到錐心痛,我都可以放下恨。
即時有一天回來找我了,我依然可以接受當下的他。
因為,誰不會犯錯。
每個時期有不同的想法、作法。
也許成熟也是草率。
但不表示經過時間洗禮的他就永遠不會改變。
我給人家機會,也是給自己機會。這是我一直告訴自己的話。

********************************************************************
說這些,應該是失望吧!
曾經一起活動過的人朋友,現在形同陌路。
想起來真的很悲傷。
或許,他過的很好也或許他提不起勇氣接受。
但是,經過時間的淡忘,
我不會忘記所有的點點滴滴,
我也被傷害過,但我放下了,因為這樣我會更快樂~><~
畢竟,每個人做的判斷都不一定是對的。
時間會給讓我傷痕抹平,也會洗滌我的心。
因為如此,現在的我過的很好,不用活在悔恨的傷痛裡。
曾經讓我感到悲傷的事情,只是一個人生的過程,也只是讓我提早面對社會的殘忍。
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這種感覺像失戀一樣,過了就會海闊天空。

我是一個越在乎的會越嚴苛。
因為希望可以更好。
所以講話也常常得罪人吧!呵呵
但是,為了不要讓舊事重演,我已經在改變自己。
畢竟,每個人心臟不是跟我一樣,可以承受一切的過錯。
時常拿自己的標準對待別人,不是好事。
但是,給別人退路就是給自己留後路。
這是一個學長教我的,我認為很受用。

希望,事情可以更圓滿。
雖然,我知道機會很渺茫。
勇氣不是每個人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