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朋友都因為母親節 陸陸續續回家 
我們也才有機會見面(都在不同地方念書)
所以我們也不客氣的玩起遊戲
從晚上9點到早上8點=.=(累死了
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大老二 
以前我都只會有牌就丟(果然沒有智商)  完全不照牌理(我的個性阿!)
結果經過這次 才知道原來玩大老二是要用腦筋的(汗顏..)
因為我們小賭了一下 常常會我因為我的不照牌理 拖累了很多人(對不起)
終於友人看不過去   當場來個樸克牌教學  我這個不受教的學生 也只好乖乖聽話囉

一連幾小時的樸克牌大戰 我輸了不少血汗錢但是換來實戰經驗(真不知道是喜或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