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

大家都說紫微斗數很準。
我雖然不知道準不準~
我也不知道他準什麼~
可是,我相信命運創造在自己手上。
或許。一出生你命中注定要過什麼樣的日子。
有錢人家或是窮苦人家!
可是,有些道理是不會改變的。
就是只要你肯努力,就不擔心餓死。

有人說,紫微可以知道你適合什麼樣子的工作。
可是我覺得後天的影響也是很重要的。
也許你適合出國唸書,但是家裏沒有錢栽培你,
那也是沒有辦法成行的。

聽過,紫微也可以了解你未來的婚姻生活。
小孩子的成長。
可是,如果不結婚或是不生小孩。
那紫微的用處在哪裡,我也不清楚了。
我到認為,很多事情不是靠算命就可以解決的。
還是要必須自己親自去改變、修養自己。

如果生活不順遂,不要說自己命不好。
應該要說,是自己不努力。
也許,人家運氣好。努力一天就可以成功。
自己卻要努力一年,才能成功。
但是不管怎樣,都是成功阿~
只是時間的早晚咩~
何必計較。

因此,希望每個人遇到困難的時候,
不要灰心,你放棄了,就等於你像命運低頭。
算命,只是參考用的。
真的可以創造生活的,只有自己。

于美人,他算過命,說他不會考上大學。
但是他相信自己努力,就可以戰勝一切。
事實上,他考上了國立大學。
畢竟,老實說,聯考只要可以用功讀。
腦子有東西,考試一定會阿~
哪有什麼命不命的問題。
不可能有人天生可以上大學,
卻不用唸書的。

大家加油~我也是要正面的看待自己的人生。
人家說命越算越不好,或許就是算出不好的時候,
自己也受到影響,心情低落~!
當然做什麼事情都不會順利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