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好命?
對我來說,只要我身體健康就是好命。
我越來越相信健康是財富了。

看著我身邊的人或是新聞報導,所多人因為健康沒了,
要提早回天堂,總是很難過。

就算他有在多的錢,真的沒有辦法花。
更無法享受到。

我聽過朋友說。他不想活太久,挺多四十歲就好。
我真的不能置信。
我相信只要活著,生活就會有意義。
每個歲數,都有要完成的事情。
也會有自己的目標要往前邁進,
人生才四十,還有好多事情沒有做完呢!
除非,不結婚生子。

可是我想,就算沒有結婚生子,
在四十歲的時候,事業有成了,
也想要活長命一點吧!

而我的願望就是,跟心愛的人一起抱抱孫子。
就算的壽命只有短短6.70年!我也應該要滿足了。
也許,有人會覺得太長。
可是我總覺得很多事情,都需要時間去完成的。
至少也要等我的夢想都成真了,我才想回去天堂的家。

我的好命,就是有要身體健康~!!
也希望我身邊的人,也是身體健康!
至少不要為了病痛受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