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週休2日的工作,最好能讓我休息
想要有個好老闆,最好可以賞識我
想要賺不少錢,最好夠我吃喝玩樂
想要跟朋友喝喝下午茶,最好不要每天
想要擁有一隻寵物,最好聰明的像人一樣
想要去旅行,最好到不同的國家
想要30歲以後再嫁,最好嫁的人是他
想要生2個bb,最好是一男一女
想要跟大伙一起養老,最好蓋一棟房子
想要找個好老公,最好他可以實現我的夢想
想要有個好婆婆,最好是真的
想要家人都平安終老,最好都很健康

想要很多很多,不過這一切不會只有想
最好最好可以,讓我親手創造與完成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