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製作一個月的cover letter跟resume終於好了。
不斷的修改訂正、 修改訂正,
我的耐心都快用光了。
我只能說真的困難重重。

找人協助製作也是個難題,
光有想法又不會軟體,
幸好找到國中同學佳純願意幫我。
這也算是幸運吧~

今天寄發了,也不曉得有沒有回應。
因為最快也要7月底才能報到,冏"
到底要寄多少份,才可以順利呢?
有人100封只有2封回應(雖然用104、111人力網)
那我親自郵寄會比較好嗎?
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我盡力了啦!

只是不安的心情一直跟著我,
真想逃避,去大陸找我姐好了。

畢業生如此多,優秀的更不少。
但是我也花了不少心思壓~
希望好運氣會降臨再我身上。

面臨求職,真是一大痛苦。

謝謝被我荼毒的朋友,感謝啦!
還有我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