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突然接到家裏狂打的電話,
以為發生什麼急事...

原來是我弟,他說媽媽被騙了10萬元。
跟瑩獨自在外頭,大家說她被騙了都不信,
我瞭解媽媽,她除了我的話其他人的都不聽。

詐騙集團跟我媽說,帳戶被凍解
要趕快把錢領出來,不然都會領不到錢
傻人媽相信叫了計程車去到自己都陌生的地方使用存款機存錢,
一般她連atm都不會了,卻相信陌生人。
連瑩的話都不想聽....

當我得知時已經來不及了,10萬已經給了...
硬生生的把錢存給了別人,
當下我請妹妹趕快報警,叫警察來找她們(嘉義鳥地方台新銀行都沒有計程車)
很感謝警察願意來帶我家人,

原以為這些錢已經回不來了,
誰知道報警時間點對了,
對方帳戶一天領超過10萬已經不能提領,
警察也馬上請銀行凍解戶頭,
所以我媽給出去的錢,都尚未被提領,
這些錢都可以回到傻人媽身邊...
警察說,我媽算好運了...
不過謝謝媽媽願意相信我的話..
我也相信傻人有傻福!

希望這樣的事情別再發生,我不敢想相信在我家會發生,
還好一切都即時阻擋了。


感謝嘉義中山分局的警察們。


ps不過這些錢一定有一部分要付我的電話錢 囧
     國際漫遊費.....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